駱灆

復健中,小學生文筆

傾向一邊的雨傘 羅路現代AU

持續復健中
男友力30題XD
希望沒有OOC

現代AU設定
魯夫是大學生,羅是有名的心外醫生
學校跟醫院在附近,羅戰勝兩個弟控哥哥目前與魯夫同居中XD



外科醫生看了眼窗外有些陰鬱的天氣,開始想著今天的幾台刀要怎麼迅速解決。
順便提醒了下旁邊的麻醉師貝波,如果下雨了跟他說一聲。

"Doctor,下雨了!"一邊的麻醉師盡責的提醒了主刀的人。 羅抬眼看了下旁邊的夏奇跟企鵝,兩個助手便心領神會的跟著加快了手上的速度,順便在心中腹誹了下自家老大的隱藏癡漢屬性。
一下刀確定病人沒問題推進觀察室後,換上了通常的衣服,說了句辛苦了就一溜煙的拎上休息室裡最大的雨傘離開了。
三人看著急忙離開的背影,不禁感嘆了下自家曾經高大上的帥氣老大,也不敵戀愛的魔咒,智商節節下降。

羅拿著雨傘有些倉促的往魯夫的大學走去,剛剛那台刀難度比較高,有些耽誤了時間,已經過了魯夫的下課時間。
希望能趕在那兩個弟控前接到魯夫,要是被接走了不知道又要多久他們才會把魯夫放回兩人的租屋處。
正在思考要怎麼從OP大學的校門口,以最近的距離走去理學院,就聽到啪搭啪搭的跑步聲從自己身後響起,跟著一聲"特拉男!"的叫喊直直往自己背撞了上來。

"怎麼不在學院大樓等我?"羅看著掛在自己身上,從後方探過來的笑臉寵溺的問道。
"因為我想快點見到特拉男呀嘻嘻嘻"
羅沒多說什麼,摸了摸毛茸茸的腦袋後便把人拎到了身旁。

"特拉男我要撐傘!"
"你撐傘會頂到我的頭。"羅有些無奈的看著伸出手的人。
上次讓魯夫撐傘的時候,他不是差點被戳瞎,就是視線整個被傘擋住跟瞎了沒兩樣,最後還被甩了一臉水,有撐跟沒撐幾乎沒兩樣。

"不會!"魯夫嘟著嘴氣鼓鼓的說道,讓羅不禁手癢的有些想去捏他的臉,但最後還是因為在大街上忍住了衝動。
"你為什麼想撐傘?草帽當家的。"有鑑於上次的慘案,他實在不太想給魯夫撐。

"因為特拉男專程來接我啊。"
看著魯夫一臉理所當然你來接我,所以我也要付出相對的勞力,你這任性的傢伙怎麼能不給我撐的表情。對視了一陣子後羅還是敗下陣來把傘遞給了魯夫。
看著魯夫舉的高高的手,羅不禁有些失笑,幾次想要把傘接過來但都被魯夫給躲了開,只好無奈的把人攬進懷裡,親暱的用臉蹭了蹭魯夫。

出乎羅意料之外,這次魯夫傘撐的很好,不止沒戳到他,連雨都沒讓他淋到。
今天連續幾台高難度的刀確實讓羅有些疲憊,懷中暖暖的小傢伙讓他有些閃神。

"嘻嘻嘻特拉男到家了喔。"魯夫出聲後羅這才發現這傢伙居然有注意到他的狀況,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難得的安靜了下來。
親了下魯夫笑的開懷的臉蛋後,羅便跟著一起進去了兩人的小公寓。

魯夫一進門就直直往沙發衝,看到滴到地上的水珠,羅才注意到魯夫幾乎半邊都濕透了,這才意識到他剛剛沒有淋到雨的原因。
他真的是太累了,居然沒注意到魯夫把雨傘都往他這邊傾!

"你這個笨蛋怎麼會搞成這樣,快給我去洗澡!"說完羅就伸手要抓魯夫,但被魯夫一溜煙的給溜了開。
"不要,我要先吃東西!特拉男才是笨蛋!"
最後在一陣打鬧之後,魯夫還是被羅給拎進了浴室。

恩,至於有沒有好好洗澡就又是另一回事了。


後來,羅有些疑惑的問魯夫怎麼會想把傘往他傾,沒想到居然得到出乎意料的答案,他本來以為會是哪個人出的餿主意。

前陣子他因為太累,回家洗完澡也沒吹頭髮就直接睡著了,隔天頭痛了一整天,沒想到這小子居然記得這件事。
真是個會收買人心的小鬼。

评论(2)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