駱灆

復健中,小學生文筆

星空之下(羅路原著向)

依舊復健中
希望沒有OOC

被小魯夫跟小艾斯看星星戳到蹦出的文(但是是羅路(X
偷偷假裝是魯夫生賀(X
時間段是要去佐烏會合前
—————

特拉法爾加羅發現,從德雷斯羅薩上了雞冠頭的船後魯夫特別黏他。
幾乎到哪魯夫都會在旁邊,還會三不五時拉著他去做有的沒的事,而最常的活動不外乎就是釣魚跟半夜偷冰箱裡的食物。
就連睡覺也不讓他閒著,也跑去找他擠。

搞得雞冠頭一天到晚想把他丟下船。
在暴風雨差點沈船,加上騙人布強烈的建議下,他們短暫的上了一個孤島。
羅本來不太想下船,但一夥人剛說好集合時間,羅就被魯夫大叫著冒險給拖了下去,然後一溜煙就跑不見了。

“啊啊啊魯夫!”騙人布跟著在後面大叫,其他人則是一臉習以為常,跟著一起下了船。

走沒多遠幾個人就見到了島上的特大號動物,”呀啊啊啊!我我我我得了下船就會死的病我先上船了。”騙人布跑到索隆身後躲著,弗朗基跟羅賓則是邊走邊看。

“這邊有喬巴之前說super~毒的毒蘑菇。”

“阿拉,魯夫不會不小心吃到這個蘑菇暈過去,然後被野獸吃掉,最後連骨頭都找不回來吧。”羅賓優雅的看著弗朗基手中的蘑菇說道。

“羅賓不要若無其事的說著這種可怕的話啊!”

“應該不會有問題,畢竟特拉男跟著。”索隆意思的拍了拍騙人布接著便要往前走,不過被騙人布抓住給即時拖了回來,省得他們又多一個失蹤人口。

至於羅跟魯夫這邊,魯夫拖著羅早就跑進了森林的深處的。
好不容易停下來後,羅這才觀察了下島的環境。沿路跑過來並沒有看到居民,只有放大版的植物跟動物,森天的巨木讓他們連天空都看不到,只能看到星星點點的小光影,但不得不說是一個蠻漂亮的原始森林。
不過羅能觀察的平靜時間也就不到五分鐘,接著魯夫就又開始搞事了。
在經歷過一連串像是趕在魯夫吃下毒蘑菇前把蘑菇room走,跟阻止魯夫差點成立的巨型動物軍團,諸如此類一籮筐的事後,特拉法爾加羅覺得身心俱疲。

被魯夫拉著跑了一天後,羅基本上又成了德雷斯羅薩被銬海簍石手銬的狀態,呈現一個隨便魯夫扛的狀態了。
太陽下山前魯夫隨便抓了隻動物,烤了就權當兩人的晚餐。
吃完後魯夫又拉著他到處跑,接著像是看到什麼把手臂伸長就抱著他要跳過去。

“等等!草帽當家的你要去......”下秒羅還沒說完的話就消失在了風中......

羅只來的及在他們差點降落到針葉樹叢的時候,把兩人room到一邊的平地。
然後降落在地上的時候想著草帽一夥真是辛苦了,每天要拯救自家的超新星船長免於愚蠢的死法。

羅坐直身子後這才發現他們在的地方是一個平坦的高地,跟剛剛他們待的地方完全不同,沒有任何的遮蔽,一抬頭就可以看到滿天的星辰。

“特拉男過來~”一說完羅就被拉到魯夫的旁邊坐下。

坐下後魯夫沒有放開他的手,羅也沒有甩開他。
不知道為什麼他並不是很介意魯夫的觸碰,可能是因為對他來說魯夫跟貝波的感覺沒兩樣吧。

在一陣難得的沈默後,魯夫很突然的開始說起了小時候他與艾斯跟薩波的回憶,面對艾斯過世的事,跟相隔12年又再見面的薩波的事。
羅有些訝異魯夫會說這些事,因為他有注意到雖然魯夫看起來已經跨越過去,也一副無所謂的樣子,但總會在別人提及艾斯時用一句不要提到我的傷心事輕巧的帶過。
但不知道為什麼,竟突然跟他提起了這些事。

“嘻嘻嘻謝謝你聽我說這些,不知道為什麼突然就想跟特拉男說,可能是因為我之前也這樣跟艾斯一起看過星星吧。”魯夫轉身對羅露出燦爛的笑容,”也可能是因為特拉男給我艾斯跟薩波一樣,讓人放心的感覺吧嘻嘻嘻。”羅在這個笑容中看到不應該出現在魯夫身上的苦澀。

“Room!”羅把魯夫的草帽room到了自己的正前方,魯夫一回過神就往草帽撲,結果就直接跟草帽一起撲進了羅的懷裡。

“哇啊你幹什麼,放開我!”被羅用草帽蓋住頭抱在懷裡的魯夫掙扎了下,但沒掙脫開。

羅看著懷裡掙扎的小船長,加了點力道稍微把人制住後這才回話,”草帽當家的,我們是同盟吧。”

“蛤,當然是啊。”魯夫的聲音因為臉埋在羅的胸口而悶悶的。

“我們都是船長對吧?”羅感覺到胸前的魯夫扭了扭似乎想歪頭,但是被他圈在懷裡動不太了。

“嗯啊!”

“我不是你的夥伴,你更不是我的船長,我們是對等的,所以你不必顧慮我的心情,不必忍著,有什麼事......就說吧。”羅說完的同時感覺到懷中的魯夫僵了下,接著才繼續說道,”而且我現在也看不到你的臉......”

接著羅就感覺懷中原本抗拒的手緊緊抱住了他,下秒魯夫就嚎啕大哭了起來。

“嗚嗚有時候......嗚真的很想苦,可素偶不想砍到大家難夠的表情嗚嗚嗚嗚。”

“聽不懂啊......草帽當家的。”羅小聲的呢喃了句,手輕輕的放在草帽上把魯夫攏在懷裡。

也不知道過了多久,羅才感覺到魯夫停了下來。魯夫又抽了抽鼻子這才坐起來,”謝謝吶,特拉男!”

“沒什麼,你也聽我說過柯拉先生的事情。”羅拍了拍有些麻掉的腳這才跟著站起來。

“啊!這個時間了!該回去了不然會被罵的!”

“被罵?”

“對啊要在太陽下山前回去,不然會被娜美揍的!”

羅突然間理解為什麼草帽團這個像斷了線風箏的船長每次都找的回去,原來娜美當家已經恐怖到,即便人不在也讓眼前這個小傢伙有制約反應了啊。

走進森林前羅隨口問了句,”草帽當家的,從德雷斯羅薩之後你就一直跟在我旁邊,應該不是我的錯覺吧?”

“嗯啊!”

“為什麼?”

“因為在德雷斯羅婆的時候......我以為明哥殺了你。我很怕你會跟......”

“草帽當家的你是想說我比你弱嗎,你也太小看我了,我可不會......”

“啊啊啊不要發這種誓。”羅難得的在魯夫身上看到了一絲驚慌,小船長手忙腳亂的堵著他的嘴,接著再確定他不會說下去之後才接著說道,”我會變得更強!越來越強!強大到可以保護所有的人,也可以保護你!所以不要說這種話!”

羅看著露出招牌笑容的人,星空倒映在魯夫的眼中,讓羅一瞬間失了神,等他反應過來時候他已經說了出口,”草帽當家的,我喜......”

只是話才說一半就又被打斷,因為魯夫直接親了上去,親完後還一臉得意的把他的話搶了去,”喜歡你!”

看著眼前笑的一臉天真無邪的男孩,短暫的失神後,羅慣於心計的腦袋馬上就給了他一個最可能答案。

“哀......草帽當家的,你知道我的喜歡是什麼喜歡嗎?”

“我當然知道啊!”

看著魯夫一臉理所當然的臉,羅不禁有些想捉弄他,”是嗎,我可是想把你吃掉的這種喜歡啊,你是嗎?”邊說羅邊把魯夫的下巴挑起,正想耍流氓的時候被魯夫清澈的眼睛一看,瞬間覺得罪惡感湧現,流氓也耍不下去,摸了幾把就要收手。

“吃掉?我不好吃啊。”魯夫歪了歪頭回道,在羅皺著眉想說算了的時候魯夫這才接著說道,”但是我知道這個喜歡跟喜歡薩波、艾斯還有索隆他們的喜歡不一樣,我會想要一直看到特拉男,而且有時候這邊會變得怪怪的。”魯夫邊說邊一把把羅的手抓過來放到自己的胸上,羅明顯的感覺到魯夫的心跳在他接近的時候變快。

“我問喬巴他說他不知道,後來我又問了香吉士跟羅賓他們,他們就要我來跟你說。他們說這是因為喜歡才會這樣。”

“天......你也太可愛了。你可不要反悔啊草帽當家的。”說完羅就親了上去,跟魯夫剛剛才蜻蜓點水的吻完全不同。

“草帽當家的,要用鼻子呼吸啊。”吻完後羅若無其事的把魯夫沾到臉上的口水擦了擦,還順便偷摸了魯夫的屁股一把。

而一邊的草叢—
騙人布縮在一邊的草叢不知所措,剛找到魯夫正想出去的時候就發現氣氛不對,沒想到下一秒兩個人就親在一起了啊,親在一起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他們的船長搞個同盟把自己賣掉了啊啊啊啊啊啊。

“對不起哥哥大人我們沒照顧好你的弟弟,沒有阻止他把自己賣掉。”騙人布含淚想著,要是魯夫那個革命軍二把手的哥哥知道這件事不知道會怎麼樣。

“GOD,你是來找我們的吧。”騙人布還在慚悔的時候,羅的聲音就傳了過來,嚇得騙人布差點沒咬舌自盡。

“啊哈哈是啊,因為過了約定時間你們都沒回來,所以我就來找你們了。”

“喔喔喔騙人布我們走吧,嘻嘻嘻!”魯夫邊說邊掛到騙人布的身上。

搞得騙人布沿途就只能害怕的頂著羅的殺氣回到船上。

而至於後來同盟有沒有變成結婚呢?這就要問兩位當事人了。

评论(4)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