駱灆

復健中,小學生文筆

羅路精神病30題—創傷後壓力綜合症 (PTSD) — 下

創傷後壓力綜合症 (PTSD) — 下
依舊在復健
希望沒有OOC
謝謝不嫌棄閱讀的各位😬


-------兩年後
"吶,特拉男你真的不進來睡嗎?"同盟的年輕船長對著特拉法爾加羅揮著手問道。

"不了,我在外面監視凱撒。"

魯夫又盯著羅瞧著了一陣子,見對方沒有絲毫要移動的意思這才縮進了房裡。
凱撒回頭看了眼魯夫又看了眼眼前的羅,露出了個意味深長的笑容,接著再下一秒就被羅給捏了心臟,痛苦的在地上打滾。

越靠近德雷斯羅薩,那時候的記憶就越是浮現,雖然是同盟,但輕易的顯出弱點絕非上策。
夜剛過半,本來就淺眠的羅被一陣嗚咽吵醒。
他認得這個聲音,是草帽當家的。
這種事情本來就很難跨越,即便表現如常,陰影也是一直都在那邊,他一直都知道。

打多佛朗明哥可不是什麼小事,如果因為這種事而讓草帽當家的精神不濟,導致計畫失敗可就糟糕了。
因此為了讓計畫順利進行,羅在隔天早上便去問了草帽團的小船醫。

"狸貓當家的,草帽當家的晚上一直都是那樣嗎?"

"偶爾會......等等誰是狸貓我是馴鹿馴鹿!"
冷靜下來後喬巴才接著說道,"魯夫有時候會有這樣的狀況,尤其是受傷後比較脆弱的時候。"

"你沒找他談過?"

"沒有,除非是魯夫主動提起來,不然我們沒打算說艾斯的事。而且我能做的也有限,畢竟我們沒參與到兩年前的那場戰爭。"說完喬巴還一臉心有不甘的看了羅一眼,"你有什麼辦法嗎?"

羅沒有回話只是點了點頭。
魯夫的狀況不是天天出現,而且清醒後也沒有任何的記憶,幾乎跟兩年前那時候一模一樣。


"嗚,艾斯......"
索隆想去把惡夢中的魯夫搖醒,但被香吉士給制止了動作。

"綠藻頭你做什麼,不是說過要裝作什麼事都沒有嗎。"

"別那個臉,我們也看不慣魯夫這個樣子,但這是大家說好的。"

"嘖,臭廚子這我當然知道。"索隆又看了眼魯夫,最後還是躺回了床上。

這種表情的魯夫他果然還是看不慣,他的船長還是適合沒心沒肺的笑著。
但沒有參與到兩年前的他們,雖然不甘心但又能怎麼辦。
就在兩人糾結的看著自家船長的時候,魯夫的床上突然發出了個聲響,嚇得兩人趕緊躺回去裝睡。
接著才隔不到一分鐘居然就安靜了下來,兩人趕緊從床上跳起來,這才發現自家船長居然不見了!
不見了!!!

"魯夫!"索隆一個箭步就衝往臥室外衝,一開門就見到自家船長在同盟船長的懷裡。

"冷靜點你這死綠藻!"正要衝出去的同時,索隆直接被香吉士一腳給制住,"那傢伙好歹是個醫生。"
索隆瞪了香吉士一眼,但還是配合的一起縮回了臥房。

羅看著因為一時衝動,而不小心room進懷裡的同盟船長。
想了下還是打算用大衣把人給一起裹進懷裡。
只是沒想到一動作魯夫就醒了,睡眼朦朧的衝著他喊了句特拉男,讓羅無比尷尬,雖然他這樣抱過魯夫不少次,但可從不是在對方清醒的時候。

羅尷尬的維持著外衣敞開的動作,頓時讓他看起來像個暴露狂變態。

"果然......"魯夫突如其來的話讓羅難得的疑惑了下。

"謝謝你吶特拉男~!"接著的話讓羅更不明所以,只當魯夫是睡傻了。

不過魯夫倒是突破了羅的暴露狂窘境,道謝完就直接一把蹭進了羅的懷裡。

而旁邊也有另一對抱在一起,不過跟甲板上疑似冒著粉紅泡泡的氣氛不同。
這一頭是某忠犬整個快要衝出去砍人,而金髮廚師一急之下,只好把整個人抱住拉回來。
羅瞄了眼戰況似乎有些激烈的金綠兩人,確定人不會衝出來後便無視了。

"道謝什麼呢草帽當家的。"

"兩年前果然不是艾斯呢。"

"什麼?"

"在女兒島的時候......安慰我的果然不是艾斯呢。"

羅愣了下,突然覺得自己那時候簡直像個白癡,還跟著裝火拳當家的。
但身為一個醫生,羅可不會連病人清醒還是睡著都不知道,"你怎麼會知道,草帽當家的。"

"味道不一樣!"看到魯夫一臉自信的丟出這個回答,讓羅不禁有些想吐嘲姓是猴子,人還真是猴子了啊。
可以聞得出不同人的味道,這不是貝波在做的事嗎。

似乎注意到羅有些不悅的情緒,魯夫這才補充道,"嘻嘻嘻,不過......特拉男的味道,跟艾斯的味道一樣,都是讓人安心的味道喔!"說完又往羅的懷裡蹭了蹭。

"草帽當家你....."羅正想說些什麼,這才發現魯夫已經在自己懷中睡著了。

"唉......這傢伙到底知不知道自己在說什麼啊。"跟兩年前一樣,特拉法爾加羅揉了揉魯夫柔軟的頭髮,把睡在懷裡快滑下去的小船長喬正姿勢後,嘆了口氣後小聲的說了句,"......我也是一樣啊草帽當家的。"接著便壓低帽簷跟著閉上了眼。
而夜色跟帽簷的陰影完美的遮蓋了紅心團船長有些微紅的臉頰。

特拉法爾加羅久違的一夜無夢,戰鬥前夕意外同樣好好補了個眠。

————————

“呵呵我們的同盟船長先生是個不錯的人呢。“

“怎麼了羅賓?”

“不沒什麼,明天一早就知道了,我們早點休息吧。”羅賓笑笑的回了一旁的娜美,航海士小姐早就習慣了考古學家的神神祕祕,自然也不追究,反正到明天早上就知道了。
隨著考古學家的話語,甲板上浮出一雙手幫兩位船長蓋上了一旁的薄毛毯。

至於兩位船長隔天在眾草帽船員的注視下醒過來這就又是後話了。

评论(4)

热度(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