駱灆

復健中,小學生文筆

羅路30題 原著日常向

時間設定剛打完Doffy

9.恰到好處的距離感(?
13只有你能做的那個位置(?
18.毫不吝嗇的誇獎和鼓勵
第一次寫30題,不知道這樣有沒有寫到XD
一個沒有糧所以自己產的狀態,希望沒有OOC XD



羅坐在千陽號的甲板,看著同盟的年輕船長蹦蹦跳跳的跟他的船員鬧來鬧去。
跟兩年前的樣子截然不同,當初那幾乎放棄自己生命的樣子,甚至讓鮮少表露情緒的他動了怒,把人交代給冥王後便連招呼都沒打得離開了。

看著完全沒有剛經歷過生死大戰的感覺的一船,他不禁開始有些擔心。 草帽當家的這樣就算了,連船員都這樣。
他到底是跟怎麼樣一個不靠普的海賊團搭上線了……
真是一時鬼迷心竅才會跟他們結盟。

"特拉男~你坐在那裡幹嘛,我們來玩吧!"說完也不給他回答的機會,一個勁的就蹦了過來,旁邊還伴隨著那美的叫罵聲跟騙人布的驚叫聲。
看著抱上來的某超新星,他沒多說什麼被撲倒後便站起身跟了上去。

魯夫拉著他,神神祕祕的跟他說帶他去一個他專屬的好位置。
在被拉著走的過程中,他能感覺到綠髮的劍士裝睡緊盯著自己,而看起來心不在焉的廚子則不時放出見聞色。 長鼻子當家的甚至直接用口型對魯夫吶喊,然後在他看過去的同時縮到一邊去。
好吧,他收回前言,看來除了草帽當家外,其他人似乎都很有自覺。

"嘻嘻嘻不用擔心,特拉男是個大好人喔!對吧?"說完還轉頭對他露出他的招牌笑容。
直白的誇獎和無條件的信任讓他愣了下,不管聽了多少遍他還是無法習慣,壓了下帽簷後才回道,"嗯"
一瞬間他似乎將那大大的笑容,跟記憶中的笑容重疊了起來。

柯拉先生,我想我找到了讓我能夠為自己而活的救贖了。
他想這或許就是他跟草帽當家結盟的原因吧。

魯夫把他領到了他的特等席坐下,在旁邊手舞足蹈的小船長三番兩次差點掉下海後,他便一把將對方攬進了懷中。
海風混著魯夫身上帶著陽光的味道往他吹來,是讓人很舒服的味道。

在看到眼前飄逸的黑色髮絲時,羅這才意識到他們的距離似乎有點近。
不過他這是為了避免草帽當家掉進海裡,掉下去的話他還得浪費體力用能力把人救上來。
所以,這個距離剛好。

嘛,只要忽略掉背後殺人的視線一切就完美了。

评论

热度(31)